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ai蓋念股-僑威 》2024新光證券開戶比較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ai蓋念股-僑威 》2024新光證券開戶比較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ai蓋念股-僑威 》2024新光證券開戶比較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ai蓋念股-僑威 》2024新光證券開戶比較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ai蓋念股-僑威 》2024新光證券開戶比較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ai蓋念股-僑威 》2024新光證券開戶比較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hpc概念股精選-英業達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asic晶片概念股精選-金寶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低風險股票-第一金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技巧-群益臺灣精選高息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hpc概念股精選-零壹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asic晶片概念股精選-世芯-KY

我喜歡春節,因為記憶中的它十分熱鬧,包餃子,放煙花,拜年等等。但今年的春節不禁顯露出了幾分冷清…… 口罩包裹著往年的熱鬧,扣在人們臉上,使人們眼中多了幾分惆悵。“肺炎”也便成了家家戶戶飯桌上討論,新聞中廣播,電話鈴中提醒的“常客”。一個陌生的名詞——新型冠狀病毒,漸漸使大家耳熟能詳。 據國家衛健委實時統計數據顯示,截至二月十日二十四時,收到全國三十一個省(區、市)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四萬兩千七百四十四例,死亡病例一千零一十七例。聽著一個個數目驚心的數字,看著周圍的叔叔阿姨不能正常上班,我和小伙伴們不能正常開學,我的心里有話想說…… 聽說這種肺炎是因為人們捕食野生動物引起的,他們這種愚蠢的行為導致病毒像魔鬼一樣在人群中瘋狂傳播。也許這是自然界對人類的警示,也許也是人們對那些捕食野生動物的人想說的話,這也讓我明白了這數日不能出門的真理:“這次疫情,是對人們的嚴重警告!如果所有人不亂吃野生動物,這樣的悲劇也就不會發生。希望你們不要再捕食野生動物,否則你們將面對更慘痛的教訓,人們也可能遭遇更大的災難。” 病毒無情,人間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在春晚和《2020年元宵特別節目》中,我深記一句切實的問句:“每天要接觸那么多肺炎患者,害怕嗎?”雖一句自然而又偉大的回答:“一開始害怕,但只要穿上這身衣服,我就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我頓時對這位阿姨肅然起敬。除了她,還有八十四歲高齡仍趕赴疫情一線的鐘南山爺爺,還有因連續幾天帶護目鏡,把臉上皮膚壓傷的醫生護士們。我堅信你們一定能打贏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我們永遠站在你們身后,在燈火闌珊的背后,堅定地將光束打在你們臉上。 “國如有難,汝應作先鋒”,疫情未到,防控先行。戰場擺在哪里,黨旗就飄揚在哪里。疫情防控刻不容緩,黨員干部和所有醫務工作者、志愿者們用智慧勇氣和雙手,撬動的是防疫情的“杠桿”,托起的是人民的希望。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讓那一面面鮮紅的黨旗,在一線陣地上迎風飄揚;那舞動的鐵錘鐮刀,正閃爍著金色的光芒,迎接新一輪春暖花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看明月知道自己, 問白云在等明天。 喝酒說心事, 走街路不知又何年。 >>>更多美文:自創詩

“生與竹同,意與竹通。”自小生活在竹林中的我,總是對竹懷有一份特殊的情感,仿佛心靈深處生有千千竹。 故鄉老屋后有一片毛竹林,青翠欲滴,如詩如畫。自幼,我就常聽鄉里的老人說:“寧可食無肉,不可居無竹。”當地人在房前屋后種上一些竹子,不僅可以美化環境,而且在夏季是非常陰涼的。每當想起那清洌甘甜的竹筒水,想起那潔白香噴的竹筒飯,想起那安穩舒適的竹搖籃,還有那竹樓、竹床……我的心,又飛回了那片竹林。 童年時代,我是在小背簍、吊腳樓和毛竹林里度過的,那山、那水、那竹,還有那青石鋪就的石板路,不知演繹了多少歡快的童年故事。或砍一根楠竹削筷子、編魚籠、織涼席、制籮筐,想做什么編什么,盡可以隨心所欲。或采一枝斑竹做釣竿,撐一葉竹筏,提一個魚簍,溪邊垂釣。有時候也會摘兩把竹筍,帶回家讓父母炒、燉、煎,想怎么吃就怎么吃,隨心所愿。 如今我工作在外,整日里奔波忙碌,許多愛好都被無奈地擱置了,惟有竹興未盡,竹情未了。每個周末,我都喜歡到竹林里走一走、看一看、摸一摸、搖一搖,仿佛進入了一個新的世界。看竹筍破土而出,欣欣然一天天長大,一天天長高,最后衣籜落盡,長成參天翠竹。清晨,旭日東升,霞光初照,竹林里總籠罩著一縷縷薄煙,裊裊娜娜,隨風飄渺,如入仙境;傍晚,晚霞與夕陽輝映,竹林靜靜,竹徑幽幽。 書上寫道:“竹,非芝蘭巧木所能媲美,愛美之人往往求之而不可得也,非竹難覓,品質難求。”古今庭園幾乎無園不竹,居而有竹,則幽簧拂窗,清氣滿院;竹影婆娑,姿態入畫,碧葉經冬不凋,清秀而又瀟灑。鄭板橋曾作過這樣一副對聯:“虛心竹有低頭葉,傲骨梅無仰面花”,竹中空有節,它的葉子都是兩兩相對向下生長的,好像一個“個”字,所以說它“虛心”“低頭”,既描繪出了竹的外在自然狀態,又借指了人的內在精神品德。古往今來,竹已成了眾多文人雅士的偏好。我想,竹之為林,生而有理,長而有節,雕能成器,處山林之野而草木之外,神清氣爽,鐵骨錚錚,歲寒而不凋,頂天立地,一托云天,正因此而“不可一日無此君”。 竹,不僅身美其質愈美,只愿我心如竹,人亦如竹。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留言文案短句 一、絕望不過什么都不愛,什么都無所謂。 二、人生的曼妙就在于不可知會的際遇。愿風采永駐,你我去往之地皆為熱土,將遇之人皆為摯友。 三、看了評論,很多都是和愛情有關的,可是,我沒有喜歡的人怎么辦,或者說連寄托感情的地方都沒有怎么辦。 四、再見為什么只有半句你知道嗎? 因為一半是真的,一半是假的。 真的是再也不見 假的是言不由衷 真的那半在你那邊 假的這半變成了眼淚 流在我心里面。 五、每當我們長大時,我們的善心就已經被悄悄的偷走了。 六、其實有些人,你已經見過這輩子最后一面了,只是你沒有發覺。 七、身囿于晝夜廚房與愛,內心仍有一個山川湖海。 八、當我寂寞的時候,我就會去看紀錄片,當我把視野放的越大,就會把寂寞縮的越小。 九、青春里最殘酷的是什么事?,想掀翻桌子,可又不得不吃桌子上的飯。 十、我再也沒有像那天一樣,滿懷期待和焦灼,去矛盾的等一個人。后來所去見的人, 每一面都順水推舟,稀松平常,所以再也體會不到,溺水的人被撈上岸,呼吸到第一口空氣時的那種存活感。幸與不幸,都是你。 十一、想來也真慫,那么想你,也不敢打擾你。 十二、怪街上太熱鬧,車輛太閃爍,人行太擁擠,天氣太冷清,耳機里的情歌太深情 。 十三、我們永遠無法分辨什么是真愛,因為真愛總伴著失去而來。 十四、黑夜唱著孤獨,卻是兩個聲音相互追逐。 十五、在這世界上,最對不起的人大概就是本可以成為更好的人的自己。 十六、你這么棒,可別死在愛上。 十七、后來啊 ,我才知道 ,世界其實真的很大,沒有刻意地見面,就真的沒有再見過了。 十八、能同途偶遇在這星球上,燃亮飄渺人生,我多么夠運。 暗戀一個人的留言文案短句 一、哪里會有人喜歡孤獨,不過是不喜歡失望罷了。 二、你不在的時候,我對未來沒有感覺,如同這小街上淅淅瀝瀝的雨,如同這天橋下來來去去的人,如同這人生中無所事事的夜。 三、那種忽然爬滿心房的痛楚與不甘,就叫做得不到。 四、暗戀一個人的感覺,就像是心中的鼓聲已經快震裂了五臟六腑,但卻沒人能聽見。 五、對你,是那種想一下,就會紅到耳朵尖,掩面爆炸的喜歡。 六、在看得見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就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你的地方,我的心就和你在一起。 七、暗戀是緊握手中的玻璃渣,很痛,卻不敢說。 八、人們聲稱最美好的歲月都是最痛苦的,只是事后回憶起來的時候才那么幸福。 九、若你早與他人兩心同,何苦惹我錯付了情衷。 十、我很想對你說,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樣多的愛對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十一、默默喜歡一個人,堅持不了多久了,真的無力再承受了! 十二、暗戀大概是這世上最無私且隱忍的愛,把所有愛你的事做了個遍,卻只字不提喜歡。我緘口不語,卻愛了你無數個秋。 十三、帶著溫暖的疏離感,當仁不讓的做著路人或過路人。 十四、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人在樓上看你。我不愿成為那風景,也不會成為那人,我只愿成為支撐起你的那座橋。 十五、只要得不到,就一樣百爪撓心,痛得不差分毫。 十六、青春就是這樣,好像無論怎樣度過都會被浪費。那么,不如浪費在你身上。 十七、有時,陽光跑去別人的屋頂,跳過我。云涂灰了天空,搶走了我的夏天。陽光總是留在你頭頂,你那么的溫暖,那么的蔚藍。介不介意我吸收些你的陽光,你美麗的光? 十八、總感覺他有一丟丟喜歡你,又覺得是自己想太多了。 十九、喜歡的小心翼翼,他的每一句話都要揣測很久,每給他發一句就要考慮半天,是不是欠妥,他秒回的時候開心到飛起,不回的時候會在想他為什么不回我消息。 二十、不自覺留意對方,目光對視后又會慌忙閃躲。想到對方自己就突然傻笑,心里是大型連續劇現場。 給自己留言的文案短句 一、連熬夜都是一個人的人吶,早點睡吧,你沒有說晚安的人,也沒人舍不得你熬夜。 二、還好快樂無法購買,不然我早已傾家蕩產,還好悲傷無法買賣,不然我現在已經富可敵國。 三、到了這個年紀如果還有什么能讓你大哭一場的,那一定是吃多少,喝多少,睡多少都解決不了的很難過,很心痛,很累的事。 四、說不盡的心酸只能當笑談,不盡的往事只好隨風吹散。 五、都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不想做人上人,可這人間疾苦,照樣沒放過我。 六、過度堅硬太傷人傷己,過度柔軟又保護不了自己,要有多難,才能一邊棱角分明,一邊溫情四溢。 七、深夜負能量到懷疑人生,白天卻像個傻子般笑嘻嘻地活著,也許,這就是生活吧。 八、孤獨就是早上急忙出門,東西被自己弄掉到地上,晚上到家,它們還靜靜地躺在地板上。 九、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十、小時候披著床單玩得像個瘋子,長大后抱著被子哭得像個傻子。 十一、無論對誰太過熱情,就增加了不被珍惜的概率。倘若沒有過度的歡喜,便不會有極度的悲傷。 十二、累的時候抱抱自己,哭的時候哄哄自己,身邊再不可能有人無時無刻陪著你寵著你,你要開始學會自己疼自己。 十三、百毒不侵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刀槍不入的偽裝,常常在懂你人的面前徹底投降。 十四、有時候想想,最大的悲哀莫過于長大。從此,笑不再純粹,哭不再徹底。 十五、原來成年人的感情,是不追問,是不解釋,是心照不宣,是突然走散,是自然消減,是一種冰冷的默契。 十六、不要總以為世界不要你了,其實世界根本就沒空搭理你。 十七、你不愿意種花,你說,我不愿看見它一點點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 十八、令人難過的往往不是失望本身,而是在失望之前曾經心生的那些期望,像飛到半空再被狠狠跌落,生疼。 十九、失望這種情緒,從來不會鋪天蓋地,只會積少成多。 二十、累了就喝醉,喝醉就去睡,活得再孤獨也無所謂。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我的孫女香香快滿一歲了,她圓圓的的眼睛像寶石,眉毛彎彎的,臉蛋紅撲撲、肉嘟嘟的,像熟透的紅蘋果一樣,秀氣的鼻子,櫻桃小口,長得十分可愛。香香很喜歡笑,一笑起來,眼睛亮晶晶的,神采飛揚,臉上一邊有一個小酒窩,這長酒窩像她的爸爸,因為香香的爸爸,臉上長得有倆酒窩,而爸爸又像爺爺,爺爺臉上也長有倆酒窩,所以,我經常笑稱他們爺仨是,爺爺老酒窩,爸爸中酒窩,香香小酒窩。 孫女的小名叫香香,因為她的父母都是歌星周杰倫的粉絲,是杰迷,都喜歡周杰倫的歌曲《七里香》,所以給她起了個小名“香香”,我琢磨著,以此類推,如果香香以后有了弟弟或妹妹,就應該叫“七七”或“里里”了吧?香香的大名叫楊嵐伊,名字中的前兩個字是在她的父母名字中各取一個字組合而成,后一個字“伊”字出自詩經《蒹葭》“所謂伊人在水一方”,意為“美麗、溫柔的女子”,一個充滿寓意的名字,寄托了香香父母對香香的美好祝愿。 香香喜歡聽音樂,在她十個多月大的時候,她就可以隨著音樂的節拍搖頭晃腦,雙腿不停地抖動,手舞足蹈,有時候,香香還可以用小手在玩具鋼琴上敲,打節奏,樣子十分投入,那個認真勁,讓一旁的人看了后都忍俊不禁,常惹得我們哈哈大笑。 香喜歡看書,她的媽媽給她買了許多嬰幼兒啟蒙書籍,有時,她會把書從身邊拿起來遞給我,于是,我就順勢教她認識書上的花花草草,各種小動物和生活常識,一本書反復講給她聽,我一邊講,還一邊教她去摸大象的鼻子、小貓的胡子、熊貓的腦袋……,她總是很樂意地配合,摸完了,還抬起頭來望望我,手伸著,嘴里發出“哦哦”的聲音,仿佛在告訴我:奶奶,我摸小動物了,我很勇敢。有時候,香香也會自己坐在那里隨意地翻圖畫書看,有一次,我看見她在那里翻書看,我喜出望外:我們香香自己會看書嘍!然后,悄悄地走近一看,我卻哭笑不得,我發現香香把書書拿得個倒的,我連忙糾正,并且慢慢告訴她,書要拿正。 香香聰明,悟性高,什么東西,一教就會。香香十個月左右的時候,就會做點頭和鼓掌的動作,我每次看見她在開心地吃東西,就會問: “香香,好不好吃呀?好吃就點頭。” 聽到我的話,香香總是用勁地點點頭,再后來,香香只要遇到自己喜歡的事物,不用我們問,她都會不由自主地沖我們點頭。我們只教了她幾次頭發、耳朵和眼睛……的位置,她就明白了,只要我一問: “香香,眼睛在哪里?” 香香的小手就會指向自己的眼睛。 “耳朵在哪里?”我問。 香香的小手馬上指向自己的耳朵。 “頭發在哪里?”我又問。 香香的小手會指向自己的的頭發。 “鼻子呢,香香的鼻子在哪里?”我接著問。 這一次香香不指自己了,而是把小手伸過來,抓住了我的鼻子,表示鼻子在這里,看著她明亮的眼睛,我笑了,我想起來了,教這個動作時,我是指著我的鼻子教的,可能香香就誤認為鼻子是長在奶奶臉上的,真是太可愛了。 香香十個月大的時候,我托著她的雙手教她學走路,她開始走得搖搖晃晃的,學著學著,很快就會邁步子了,接著我們就可以慢慢地扶著她上樓梯,她走得很用勁,一板一眼的,很喜歡走路。 因為香香的爸爸在外地工作,和香香不常見面,所以我們只好指著她爸爸的照片,教她喊爸爸,于是,香香來到世上會說的第一個詞就是喊“爸爸”,由于還太小,香香還沒有辨別能力,因此,學會喊“爸爸”后,她不管見到誰,都不由自主地發出“爸爸”的音,看見我也喊爸爸,我聽到后,連忙笑著糾正道: “香香,我是奶奶,不是爸爸,喊奶奶。” 再后來,香香只有十一個月大的時候,不用我們教,自己就會指著爸爸的照片喊“爸爸”了,香香真聰明! 記得香香五個月的時候,有一次便秘,解不出來大便,我見她小臉憋得紅紅的,哇哇地大哭,于是,我不停地教她怎么用勁,鼓勵她,經過一番努力,終于解出來了粑粑。粑粑一拉出來,香香就不哭了,怎么沒聲了,我納悶地地一看,只見香香在一邊繼續拉粑粑,一邊玩手里的海洋球呢,玩得很開心,盡管臉上還掛著淚痕,孩子畢竟是孩子,剛才還那么難受,轉眼間就風平浪靜,開開心心了,我看著很高興。我想:香香,如果你想拉粑粑的時候,能早點告訴奶奶,早點拉,不要憋著,大便不變硬,也許就不會便秘了,可喜的是,我期待的這一天很快就來了,香香十一個月大的時候,有一天,我正扶著她站在臥室的玻璃門旁教她拉門簾玩,拉著拉著,突然,她拽著窗簾,站著不動了,接著,轉過頭來望著我,輕輕“嗯”了一聲,我一把抱住她,問道: “香香,你在干嘛?是想告訴奶奶,要拉粑粑了嗎?” 我連忙把她抱到衛生間,脫下她的紙尿褲,抱著她,和她一起用勁,不大的工夫,就聽到便池里傳來噼里啪啦的聲音,我低頭一看,一堆粑粑,香香會自己拉粑粑會喊大人了,我高興極了。 香香三個多月時,如果奶吃飽,不想吃了,或者是不愿做某事,表示拒絕時,她的嘴里就會發出“噗噗”的聲音,長得再大點了,“噗噗”就變成了“不不”,再大點,表示拒絕時,除了“不不”,還伴有撲口水和把頭偏向一邊的動作,很可愛。 香香六個月以后,開始認生了,如果有她不熟悉的人要抱她,她會害羞地趴在我的耳邊,給對方一個背影,有時候,即使生人抱著她了,她還是會哇哇地哭,但常常是只哭一會,就不哭了,就接受對方了,這一點非常像她爸爸,她的爸爸像她這么大的時候,不認生,誰抱都要,十分隨和,所以,她爸爸小的時候,我總是擔心他被人抱走。 香香膽子很小,我們說話的聲音大了,比如大聲地喊人,或者有重物擊打的聲音,像重重的關門聲、重物落地聲、剁菜聲等等,她聽到后都會嚇一跳,然后,驚恐地望著我,不過,安撫一下后,很快就好了。 香香有時候也淘氣,有時可能是為了練力量,我抱著她的時候,她會不時地扣我的鼻子,扯我的頭發,揪我的臉,甚至舔我的臉,我說: “奶奶的臉臟,不要舔。” 她聽到后卻嘿嘿一笑,繼續。對于未知的物體,許多寶寶喜歡用手抓或放在嘴里吃,從而感知和了解這些物體,香香卻不,我曾經驚奇地發現,香香為了使一個掛著的類似于鈴鐺的玩具發出聲音,不是用手敲,用嘴咬,而是用頭一下一下地去撞它,然后,聽著它發出的叮叮當當的聲音,開心地笑了,她看見桌上的玩具鋼琴,拿起來,也一頭撞過去,結果撞痛了,哭了起來,更意外的是,有一次,我們沒有注意,她竟雙手抓起一本硬紙版的童畫書,照著自己的額頭拍了一下,接著“哇”地一聲哭了起來。香香,真可愛,干嘛要用頭撞啊,你想當一個苦干家嗎?那樣會很苦的,不要哭,要堅強,要勇敢,我一邊輕揉著香香的頭,一邊安慰著。 可愛的香香,在你生日來臨之際,奶奶記下了你成長中的點點滴滴獻給你,祝你開開心心,永遠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DD15VEV15EGE15VE


【2024】ai相關股-健策ai相關股-宏碁
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創意 》2024證券開戶優惠分享【2024】ai概念股精選etf-台積電 》2024客戶推薦證券開戶優惠

arrow
arrow

    e58tjr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